晴時多雲

NBA季後補強1》湖人霸業添保險 揪溜馬一哥抱團

2020/10/27 05:30

溜馬明星球員歐拉迪波(左),被視為湖人重要補強的指標人物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湖人靠「LA連線」詹姆斯、A.戴維斯奪隊史自2010年後首冠,但想在新賽季完成衛冕大業,陣容必須持續壯大,畢竟35歲詹姆斯將再老1歲,而溜馬明星球員歐拉迪波被視為是重要補強的指標人物。

溜馬明星球員歐拉迪波,被視為湖人重要補強的指標人物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28歲歐拉迪波加盟溜馬後打出明星身手,受傷前平均23.1分、5.2籃板及4.3助攻,去年因右膝股四頭肌腱撕裂,上季僅打19場例行賽,平均剩14.5分、3.9籃板、2.9助攻,創菜鳥年後個人最差,在季後賽未能給予溜馬幫助,眼睜睜看著球隊直落4遭熱火橫掃。

傷勢若無礙 可組三巨頭

歐拉迪波的傷勢成為不定時炸彈,也讓他身價大跌,他和溜馬合約剩1年,若湖人願意「逢低買進」,可測試他和球隊融合狀況,說不定意外換到他重拾過往身手,和詹皇、AD變成超級三巨頭,即使效果不彰再揮棄,對湖人而言也不會有損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