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季後補強3》綠衫軍強化禁區 卓蒙德不二人選

2020/10/27 05:30

「籃板機器」卓蒙德(中),被視為塞爾提克補強最佳人選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近4季三度在分部決賽出局的塞爾提克,未來確定由塔圖姆、J.布朗擔任核心,外加後場有經驗豐富的沃克坐鎮,只是想在東部殺出重圍,勢必要找到不佔球權、能鞏固籃板的長人,外媒推薦「籃板機器」卓蒙德。

塞爾提克去年失去哈佛德,先發中鋒由提斯、坎特、威廉斯等輪流扛,只是3人難成大器,今年東部決賽暴露出禁區戰力不佳的問題,根本守不住熱火的艾德巴約。

卓蒙德上季在活塞、騎士繳出17.7分、15.2籃板,但也傳出他和騎士無法達成續約共識,恐成為交易籌碼或直接變成自由球員。

211公分卓蒙德有出色彈跳力及229公分臂展,搶籃板及禁區防守都難不倒他,且塞軍屬東部勁旅,對生涯都待在弱隊的卓蒙德將有極大吸引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