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企排週六開戰 首見鷹眼挑戰

2020/10/27 05:30

第16年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,週六在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開打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邁入第16年的企業甲級男女排球聯賽,今年男、女子組各5隊參賽,首戰將於週六在台北市立大學體育館開打,今年首度啟用耗資700萬元的鷹眼挑戰系統,讓教練及球員紛紛喊讚。

男子組今年由台電、雲林MIZUNO、長力、CONTI及桃園臺灣產險組成,其中台電陣容堅強,黃建逢、詹旻翰、林宜暉、鄭儒謙都是台灣男排主力,但主攻手「戰神」王明浚已退休,挑戰7連霸之路仍得步步為營。

女子組本季有台電、愛山林、中國人纖、極速超跑和台北鯨華,今年有3隊都各找來2名洋將,超跑舉球員奇羅維琪來自排球強國塞爾維亞,且具國家隊資歷,讓各隊教練都特別關注。

看到敵隊找洋將,想阻斷台電挑戰5連后的企圖心濃厚,執行教練王前鑌表示,「大家都想扮演挑戰者,現階段只能做好該做的事,求穩才能爭冠。」

今年企排首度啟用鷹眼挑戰系統,提升判決準確率,王前鑌透露,上季他曾因誤判氣到把皮鞋弄壞,之後都改穿球鞋出席,「現在有挑戰系統,是很大的進步,也能讓我們與國際接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