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周董生日「新」願 傷兵回歸攻頂

2020/10/27 05:30

台灣大賽購票資訊

獅出擊象圈冠 戰雲密佈

兄弟公布「B 圈PION」(Be Champion)總冠軍賽口號。(取自中信兄弟FB)

前言:中職31年台灣大賽31日展開,將是暌違11年的象獅大戰好戲,由上半季冠軍及年度勝率第一的中信兄弟擁有一、二、六、七戰主場優勢,下半季封王的統一獅則於三、四、五戰在台南主場接招,昨兩隊分別在洲際及台南主場練球,已嗅出大戰前的煙硝味。

丘總表示28人名單要到週四才會明確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在兄弟公布「B圈PION」(Be Champion)的總冠軍賽口號後,獅隊昨也喊出「猛獅出擊FIGHTEAM」,各自要拚隊史第8座及第10座總冠軍金盃。(記者倪婉君)

周思齊昨在球場低調度過39歲生日,這次把3個生日願望都許給隊友。
(記者林宥辰攝)

生日願望轉趨低調 許給3傷兵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昨練球備戰台灣大賽,今天和週四則安排和味全龍練習賽,希望在週六和統一獅交手前,將狀況調整到最佳;周思齊昨在球場低調度過39歲生日,和往年不同的是,他把生日願望全許給隊友。

找味全練兵 目標champion

總教練丘昌榮說,頗早前球團就已規劃找味全練兵,利用練習賽給球員正式比賽的感覺。預計先讓米蘭達登板,羅傑斯也會上場,這兩場練習賽都會盡量安排選手下場,至於28人名單可能要到週四才會較明確。

昨練球亮點落在周董身上,跟往年一樣,台灣大賽都落在他的生日前後。他苦笑說,以往他常在大賽前默許「那個」願望(意即總冠軍),但總是落空,「今年要低調,要把願望許給隊友。」

林智勝、張志豪及黃恩賜先後在例行賽受傷,對球隊戰力影響甚鉅,周思齊今年3個生日願望就許給他們,希望他們能早日康復、重返球場。

兄弟今年台灣大賽口號「B圈PION」,不只取諧音,靈感也來自球隊賽前的圍圈傳統,今年由周思齊和張志豪發起,成功凝聚球隊士氣,如今期盼「圈冠」!

談及小老弟,周思齊不認為自己在領導,反而認為從年輕隊友身上學到很多,「有一天他們也會當學長,平常我也會跟他們學,教學相長。兄弟的既有文化就是打團體戰,不帶個人色彩,傳統文化和現代科學化的技術結合,期待他們能打得更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