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擊破左投出招 吳桀睿有解

2020/10/27 05:30

吳桀睿確定進入台灣大賽28人名單,餅總期許他突破中信兄弟的左投封鎖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例行賽最後一戰復出的吳桀睿,確定進入台灣大賽28人名單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著眼在打線的左右平衡,期許他突破中信兄弟的左投封鎖。

上週六獅隊在球季最後一戰和兄弟爭奪下半季冠軍,6局下吳桀睿率先從德保拉手中擊出安打,帶動獅隊連續4支安打攻下2分的攻勢。

林岳平表示,獅隊主力打者大多是左打,有了吳桀睿,打線左右更加平衡。吳桀睿表示,雖然今年因受傷,對戰左投德保拉和米蘭達的次數並不多,但打得都還不錯,希望能達成教練的期許,不過,畢竟有1個多月沒在一軍出賽,這幾天還要加強打擊的手感。

獅隊上一次在2018年打進台灣大賽,吳桀睿因腳傷開刀而錯過,今年將是生涯第1個台灣大賽,對上從小最喜歡的球隊兄弟,他表示,他現在是球員、不是球迷,目標只有打敗對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