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物新秀謝亞軒 猛砍6發三分彈

2020/10/28 05:30

于煥亞(記者林正堃攝)

璞園兵力不足

遭台灣白痛宰

〔記者林岳甫/新北報導〕台灣籃壇在今年除了SBL,還有新組成的職籃聯盟P.LEAGUE+,令不少年輕球員對未來更有憧憬,被視為明年大物新秀的謝亞軒,昨在molten挑戰賽猛砍6顆三分球、攻下全隊最高24分,率台灣白以88:66痛宰兵力不足的璞園。

即將滿22歲的謝亞軒是UBA強權健行科大主力得分手,近年成為國家隊二軍固定成員,有不錯的速度、彈性及三分球投籃手感,在不少教練眼裡已具備挑戰更高層級賽事的能力,無論是SBL或P+聯盟,絕對是各隊亟欲網羅的對象。

謝亞軒近期因膝傷、感冒,前4戰高掛免戰牌,日前歸隊首戰就轟19分,率白隊打趴台銀;昨對璞園手感持續發燙,三分球命中率達66.7%,再度證明身手。

看見于煥亞好手感

謝亞軒被「圈粉」

明年將畢業的謝亞軒希望把握最後1年先助健行完成3連霸,並增強不足之處,累積更多本錢挑戰更高層級。值得一提的是,他在這次挑戰賽看見九太一哥于煥亞的好手感,意外被圈粉,他說:「于煥亞球運一運就能拔起來出手,準度又好,我會向他看齊,努力強化自己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