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平鎮黃金二游尬場 情誼先擺一邊

2020/10/28 05:30

兄弟江坤宇(右)和岳東華(左2)組成新搭檔,兩人守備功力大獲好評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2018年亞洲青棒錦標賽,來自平鎮高中的江坤宇、林靖凱,精湛的守備能力吸引注目,兩人當年選秀會分別被中信兄弟和統一獅選中。如今,昔日平鎮黃金二游要在台灣大賽上碰頭。

江坤宇坦言

大家都想贏

和昔日搭檔在台灣大賽對決,江坤宇坦言還沒想過,他說,「都是為了同一個目標,大家都想贏。在場上一定不想輸,但在場下就還是朋友。」

兄弟近幾年晉級台灣大賽的次數不少,但對今年才是首個完整球季的江坤宇而言,這是他生涯首度體驗台灣大賽。他說,「張力大的比賽,心態上會影響表現,學長會適時給一些經驗。」

岳東華做鬼臉磨默契

兄弟工具人岳東華下半季固定守二壘,和江坤宇組成年輕的新搭檔,兩人守備功力也獲得一致好評。談到兩人的默契培養,江坤宇笑說:「在場上他會做鬼臉鬧我,久了默契就有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