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隔4年重回台灣大賽 許基宏很感恩

2020/10/28 05:30

兄弟許基宏今年3成22打擊率,預計將在台灣大賽再度成為主力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許基宏2014年下半季加入球隊,隔年就以亮眼成績拿下新人王。連同今年,兄弟近7年6度闖進總冠軍戰,前5次都鎩羽而歸,許基宏上回參與台灣大賽已是2016年。

拋開前幾季低潮起伏,許基宏今年交出3成22打擊率、19轟則排名全隊第4多,並拿下10月單月MVP,直到球季末都保持不錯的狀況,今年預計將重返台灣大賽,幫助球隊終止冠軍荒。

許基宏說,能有表現幫助球隊,算是自己很幸運,「現在畢竟也不是菜鳥了,遇到的一些狀況能有經驗去解決。不過,有些調整不是自己能做的,就需要教練協助。」

今年再戰台灣大賽,許基宏說,心態仍是保持把該做的事做好,「就盡力做好,其他的事交給上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