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下放3A 改簽小聯盟約機率大

2020/10/28 05:30

紅襪林子偉被移出40人名單,明年改簽小聯盟約續留紅襪機率高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紅襪隊已經開始為明年球季做準備,昨把6位球員移出40人名單,只有明年2月就滿27歲的林子偉是野手,他通過讓渡程序被下放3A,明年改簽小聯盟合約續留紅襪的機率頗高。

下週二舉行返台記者會

林子偉也在經紀公司安排下,11月3日(週二)舉行返台記者會,他追求的目標不變,希望春訓能拿出更好表現,爭取到留在大聯盟的一席之地。

紅襪移出這6人,僅捕手塔皮亞被水手撿走,將被放進水手40人名單,通過讓渡的5人,有3位選擇不接受下放指派成為自由球員,林子偉的大聯盟年資僅2年又41天未滿3年,加上是生涯首次被移出40人名單下放,沒有權利拒絕,只能接受下放。

今年打擊率1成54 生涯新低

林子偉今年沒有下放選擇權,得以整季待在大聯盟,但只出賽26場,打擊率1成54、上壘率1成82、長打率1成73、攻擊指數(OPS)0.355,皆創生涯新低,《MLB Trade Rumors》認為,林子偉自2017年初登大聯盟以來,並未交出符合大聯盟水準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