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打線軟趴趴 「殷」雄有淚完投敗

2020/10/29 05:30

羅德陳偉殷先發8局只失2分好投,無奈隊友打線不挺,苦吞2連敗。(取自羅德官方FB)

〔記者吳清正、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羅德隊陳偉殷對剛奪得洋聯冠軍的軟銀隊先發8局只失2分,但是打線依然欲振乏力,以0:2敗下陣來,陳偉殷無奈吞下完投敗。

承擔2連敗 監督說抱歉

羅德監督井口資仁賽後表示︰「沒辦法給予火力支援很抱歉,有得分機會時通常都會輪到相同的打者,那些人必須打出來才行。」羅德先被得分的比賽已經苦吞8連敗,已經暫居洋聯第2長達70幾天,現在和第3的西武僅差1場。

飆速151km

相隔3301天完投

陳偉殷前兩場先發各投6局,分別失2分和1分,成為羅德隊史第1個初登板起連3場優質先發的投手,昨天的投球局數和投101球、最快球速151公里都創重返日職以來的新高,被安打4支則是最少紀錄,但是一直等不到隊友火力支援,連續3場優質先發卻一勝難求,承擔2場敗戰。

陳偉殷上次完投是2011年10月15日在東京巨蛋對巨人,當時他投8局掉4分吞敗,之後轉往大聯盟8個球季也沒有完投表現,昨役是相隔3301天在日職完投。

連3場優質好投 1勝難求

陳偉殷先發的3場比賽,羅德隊總共只攻下2分,陳偉殷20局的投球任內,隊友更只得到1分,2連敗、3連不勝只能說是非戰之罪。

陳偉殷前4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內野安打,可惜第5局面對首名打者栗原陵史,1個滑球投到紅中的位置,被轟出右外野全壘打牆。第7局陳偉殷一上場被葛拉西亞擊出二壘打,2出局後再被松田宣浩安打失掉第2分。

陳偉殷賽後指出,直球感覺滿會跑的,變化球的控制也是有照自己感覺走,「洋聯冠軍已經出來了,但直到最後一刻,我還是會好好表現自己,幫球隊贏球。」

王柏融返一軍 代打無貢獻

軟銀王牌投手千賀滉大先發8局被擊出4支安打,飆出12次三振,成為洋聯第2個10勝投手,連續5年勝投達到2位數。

日本火腿隊王柏融昨天重返一軍,對歐力士隊的第8局代打遭到三振,日本火腿隊1:0險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