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olten挑戰賽》璞園控衛二搶一 上演同門廝殺

2020/10/29 05:30

李家慷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下季兵分兩路在P.LEAGUE+和SBL出賽的璞園,本次在molten挑戰賽表現掙扎,昨首節就落後多達13分,最終70:78不敵裕隆,苦吞4連敗,戰績2勝6敗,敬陪末座。執行教練楊宜峰坦言,「球隊目前處境很尷尬,老將和新秀都需要上場時間,之後又要拆成2隊,磨合上更加困難。」

關達祐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璞園年輕球員仍待磨合

璞園前役遭年輕球隊台灣白痛宰,以22分之差輸球;此役上半場又陷入近20分落後,楊宜峰說,「球團期盼molten挑戰賽以磨練新兵為主,因此派上年輕球員先發,導致開賽默契不佳、失誤過多,比賽中段換上老經驗的陳冠全、彭俊諺和施晉堯等人接替,才逐漸縮小失分,可惜最終仍無力反撲。」

球團未來打算將具有經驗的主力球員,派去打P.LEAGUE+領航猿,璞園將以年輕班底征戰SBL。楊宜峰認為,若少了老經驗的吳家駿和彭俊諺,李家慷和關達祐將在SBL新賽季競爭控球後衛的位置。

關達祐、李家慷爭先發

關達祐比李家慷大一歲,兩人一路從南山高中、國立體大,再一起加入璞園,培養出深厚感情,如今卻要競爭先發位置。關達祐說,「彼此良性競爭,絕不會產生忌妒心。」李家慷則認為,「雖然在學生時代我是學弟,但畢竟比關達祐早進入SBL,會主動與他分享經驗,希望他能儘快適應職業籃球的強度,再度攜手拚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