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「增量」挑戰 郭婞淳陷凡人困擾

2020/10/29 05:30
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奪牌熱門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昨在109年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記者會,談到即將於11月1日高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出賽,女神有一煩惱是還不知道要參加哪一量級。

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昨替今年度全國身心障礙國民運動會站台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郭婞淳2016年備戰里約奧運未在全大運亮相,近3屆出征都拿金牌,國內找不到對手,而明年全大運5月登場,屆時她將準備東奧,本屆可能是最後一次參戰。

教練鼓勵挑戰71公斤級

專攻59公斤級的郭婞淳,最快明年3月才會參加亞洲錦標賽,因此未刻意控制體重,目前約61公斤。她本屆全大運原定比64公斤級,但教練林敬鼓勵她挑戰自我,在賽前多吃、多喝水,讓體重超過64公斤,跨級改戰71公斤級。

教練給予建議後,郭婞淳陷入兩難,她坦言:「我知道參加71公斤能獲得不同的刺激,對接下來訓練有幫助,只是數字看了有點嚇人,怕別人覺得我變胖。」

全障運11/27台東開賽

郭婞淳昨出席全障運記者會,希望國人11月27日至30日到台東為選手加油打氣。本屆有田徑、羽球、桌球、輪椅網球、游泳、射擊、肢障射箭、地板滾球、籃球、保齡球、肢障健力、特奧滾球、特奧羽球、特奧輪鞋競速,預計逾3500名隊職員、選手參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