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維也納單挑「俄」漢 莊吉生一輪遊

2020/10/29 05:30

莊吉生幸運遞補維也納32籤單打,首戰強碰前美網亞軍落敗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一哥」莊吉生昨於維也納男網賽陷入苦戰,3:6、1:6不敵去年美國公開賽亞軍、俄國第4種子梅德維夫,無緣爆冷開胡。

第2次打ATP500級會內賽

莊吉生世界男單排名127,會外壓軸次輪3盤惜敗,仍以「幸運輸家」遞補32籤單打,這也是31歲的Jason,第2度ATP500等級會內出擊。只是首輪強碰24歲的梅德維夫,曾於2019年美網大滿貫殺入決賽,包辦過辛辛那提、上海名人賽雙冠,台俄雙雄2016年交手兩回、各取一勝,如今再相逢莊吉生在室內硬地熱機稍慢,錯失5個破發點、被破了4個發球局,直落2吞下對戰第2敗。

此外,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辛苦贏得「塞爾維亞內戰」,7:6(8:6)、6:3力退同胞好友克拉吉諾維奇,與奧地利地主衛冕者提姆先後開胡,安抵單打16強。其實提姆初登場也費番手腳,才以6:4、7:5強壓會外賽補進的烏克蘭對手薩什科,賽前他還收到喬帥6月自辦亞德里亞巡迴賽獎金支票。提姆是首站貝爾格勒冠軍,但後來比賽爆發染疫中斷,目前排名第3的他,也把這筆獎金捐給聖安娜兒童醫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