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喬丹女婿來台打球? 技術性變203公分

2020/10/30 05:30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新成軍的新竹攻城獅下季將在P.League+亮相,球團積極回饋基層,並取得在地民眾認同。兩名新生代球星高國豪與田浩,週三一同造訪泰雅族「上帝的部落」司馬庫斯,代表球團捐贈物資給新光國小司馬庫斯實驗分班,並教導小球員籃球的基本動作,與原住民孩童同樂。

田浩(左)、高國豪(右)前往新竹司馬庫斯參與公益活動。(新竹攻城獅提供)

高國豪指導學童籃球基本知識。(新竹攻城獅提供)

攻城獅總經理高景炎表示,「我們是一支職籃新軍,首要目標是融入新竹這座城市。當然,未來球隊也會持續深耕新竹。」

近期盛傳擁有2年NBA資歷、「籃球大帝」喬丹的女婿克里斯馬斯將加盟新竹攻城獅,高景炎回應,「這並非我們鎖定的洋將,此傳聞並非事實。目前球隊設定的3名洋將都已取得工作證,預計下個月就能來台。」

克里斯馬斯(資料照)

28歲的克里斯馬斯於2015年NBA選秀會在第2輪、第6順位被溜馬相中,但僅待了2個球季就被釋出,近年成為籃球浪人。

但18季SBL設有洋將身高低於203公分的新制,206公分的克里斯馬斯理論上無法加盟。但高景炎透露,「據我了解,並沒有P聯盟球隊網羅克里斯馬斯,206公分有可能是穿鞋測量的高度,若脫鞋後有可能符合203公分規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