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恩賜147KM歸隊 最強先發全就位

2020/10/30 05:30

黃恩賜昨傷癒歸隊,最快球速147公里,內容不俗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昨與味全龍進行第2場練習賽,兄弟全場擊出13支安打,包括岳東華陽春砲、許基宏3分砲,最終就以9:1輕取對手。此役是黃恩賜、張志豪傷癒復出首場實戰,黃恩賜先發2.2局用了32球,被敲1安、無失分,張志豪先發打3局退場,2打數敲1安,守中外野沒有生意找上門。

中信兄弟許基宏(右)昨練習賽敲三分砲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先發2.2局 被敲1安0失分

張志豪昨歸隊,先發打3局退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黃恩賜7日拿下本季第9勝,隔天跑步右腳踝不慎踩到球扭傷,昨投球內容不俗,飆4K、最快球速147公里,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,黃恩賜投得很好,控球到位,狀態如何要看今天身體回饋,台灣大賽定位是先發或長中繼。

看今天身體回饋 再安排定位

張志豪14日比賽揮棒拉傷右側腹肌,本週才展開攻守訓練,昨首打席遭三振,第2打席敲出安打,換局後退場。

張志豪表示,現在還是沒辦法像之前全力揮擊,不過揮棒速度還在,跑壘和外野守備也還可以,今天練球比較重要,畢竟休息時間較久,還要找球感。

實戰敲安 張志豪還會痛

張志豪坦言,受傷部位還是會痛,不過還可承受,能幫助球隊的地方就盡力去做,台灣大賽沒有個人成績問題,一切都以團隊為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