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搶攻總冠軍 全力詹扮推進器

2020/10/30 05:30

象搶攻久違總冠軍,詹子賢的打擊表現扮演關鍵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兄弟主砲詹子賢歷年台灣大賽表現平平,今年黃衫軍力拚相隔10年的總冠軍,他能否發揮絕對是關鍵因子。

詹子賢打過3次台灣大賽,累計35打數敲8安、打擊率2成29,未開轟,另有2分打點,其中得點圈打擊率僅1成82,與例行賽表現落差不小。

力撕大賽軟手標籤

詹子賢表示,每年打台灣大賽感受都不同,每次都是很好的經驗,只是用什麼心態和狀況去打,短期比賽不是比誰較會打,即使他身為中心打者,能推進跑者還是會做推進。

季末詹子賢為了接界外飛球,左膝不慎撞到大牆,他表示已無大礙,大賽前一定會睡不好,他在睡前會做「意象訓練」,盼屆時打出好成績幫助球隊。

詹子賢認為,對手統一獅三洋投猛威爾、泰迪、布雷克身高都很高,球質也不錯,特別是泰迪控球好,每一球的進壘位置都很到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