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5戒獅高國慶 預告下一支戰舞

2020/10/31 05:30

高國慶是獅隊場內和場外的精神領袖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高國慶在例行賽最終戰接下最後1球,製造最後1個出局數,確定闖進台灣大賽後,帶領全隊在球場大跳「勝利戰舞」,一度引起熱議,不過這可能不是「綠色坦克」引領的最後一支舞。

爭霸活化石 獅的安定力量

獅隊今起作客黃潮襲來的洲際球場,有沒有考慮在外野獅迷面前,再跳一次聲名大噪的舞蹈?高國慶笑說,「看其他球員想不想跳吧,當初只是想說好玩,沒想到掀起討論!」

高國慶坐鎮獅隊休息室,宛如他在一壘防區的守備,令人安定。即便是全隊最資深的球員,擁有戴滿五指的冠軍戒指,他說,好久沒有自力封王晉級總冠軍賽,跟2018年出戰桃猿的氣氛很不一樣。

高國慶完整參與3連霸,見證球隊在2008-09年擊退兄弟,這次雖然已不像當年是固定先發,但他擁有總冠軍賽史上最多的42分打點,將會是獅隊最需要的大賽經驗,身為場內和場外的精神領袖,期盼在艱困戰況中帶起另一支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