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巨人稱霸央聯 岱鋼巨蛋同樂

2020/10/31 05:30

巨人球迷高舉海報慶祝封王。(產經新聞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巨人昨和養樂多打到10局以3:3握手言和,順利將魔術數字M1歸零,除了拿下隊史第38座央聯優勝,也取得11月21日開打的「日本一」總冠軍賽門票。

仍在二軍的陽岱鋼賽後也現身東京巨蛋,和隊友一起慶祝封王。他接受《體育報知》採訪時表示,很開心球隊能拿下優勝,但對於自己未能貢獻感到懊悔,希望能參與「日本一」總冠軍賽。

其實昨役巨人在比賽結束前,就因排名央聯第2的阪神和DeNA打到10局3:3結束,已提前確定封王。若從最早單一聯盟算起,這是巨人隊史第47座聯盟冠軍,也是第38座央聯冠軍。

62歲的原辰德去年三度回鍋執掌巨人兵符,在率隊封王之後,已是他個人第9座央聯優勝,且是第3度率巨人完成連霸。今年因疫情關係,央聯取消季後賽,巨人也直接搶下總冠軍賽門票。

洋聯戰況仍未明,儘管軟銀已在洋聯封王,仍需由年度戰績1、2名的球隊在11月14日進行4戰3勝的季後賽,由聯盟冠軍先握1勝,勝方再和巨人打「日本一」。洋聯第2的羅德昨以1:2不敵樂天後,和排名第3的西武仍有1場勝差。

排名洋聯第5的火腿,昨則在主場迎戰歐力士,王柏融相隔23天重返先發打序、擔任6棒右外野手,前3打數都無建樹還吞下2次三振,還好9局下擊出投手前強襲滾地球形成內野安打,累計打擊率2成12,可惜火腿2:3輸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