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olten挑戰賽》林宜輝詹皇上身 台灣白束手無策

2020/10/31 05:30

璞園新人盧峻翔(中)狂飆27分,助隊奪第3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裕隆昨在molten台灣超級籃球挑戰賽給台灣白震撼教育,老將林宜輝狂砍22分,後衛盧冠軒則挹注20分,終場85:55收下3連勝。

林宜輝(右)昨狂飆22分,單打也讓對手沒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客串控衛半場 狂飆22分

台灣白隊魏嘉豪上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白隊開賽拉出8:0猛攻,但僅曇花一現;裕隆加強防守,利用區域聯防壓制對手外線砲火,讓白隊在第二節僅攻下5分,末節也只拿9分。

裕隆主帥邱大宗表示,「前一次交手我們在下半場被逆轉,今天開賽白隊又打得很強硬,我提醒球員要比對方更凶悍、更強勢,拿出職業球隊的霸氣。」

裕隆區域聯防 壓制外線

193公分、100公斤的林宜輝,下半場客串打控球後衛,並屢次單打白隊後衛魏嘉豪得手。他笑說,「生涯幾乎沒在正式比賽打過後衛,但教練希望我能利用錯位(Mismatch)防守,單打對方身材比較單薄的球員。」

林宜輝也說,「白隊拚勁十足,我只是運氣好投進很多球;很多年輕選手都很有實力,我們老將已經被沖到沙灘上了。」

進帳9分、4助攻的魏嘉豪苦笑說,「學長利用身材打球,我已盡全力防守,卻完全沒轍,感覺就像是碰上詹姆斯,完全被輾壓。」

璞園無緣晉級季軍賽

另一場,璞園菜鳥盧峻翔發威,轟下全場最高27分,率隊90:82擊敗九太,拿下第3勝;但即使今天擊敗強敵台啤,比較對戰關係仍無法取代白隊與裕隆,無緣晉級季軍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