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olten挑戰賽》台銀三柱成形 仿熱火區域聯防

2020/10/31 05:30

蘇士軒(中)表現漸入佳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新北報導〕台銀在molten籃球挑戰賽受傷兵所苦,包含張博勝、劉韋辰和高健益等多達9名球員因傷缺陣,全隊僅剩下8人可用,還有2名帶傷上陣。主帥陳國維苦笑,「擔任球員和教練生涯這麼多年,還沒看過一個球隊能傷成這樣。」

林郅為(左)本季轉戰台銀,成為禁區不可或缺戰力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將找小洋將補強

謝宗融(中)領銜兩名新隊友,合組台銀「本土三塔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台銀在本次盃賽幾乎都用8人輪值苦撐,但也讓年輕球員獲得充分的上場時間,「本土三塔」謝宗融、林郅為和蘇士軒表現漸入佳境,也讓台銀決定新球季將找來小洋將,並仿效NBA熱火守區域聯防。

陳國維透露,「今年補進林郅為和蘇士軒,兩人都是靈活性很高的長人,加上謝宗融進攻技巧也有明顯進步,禁區能放心地交給他們。預計將找一個能兼任前鋒和控球的洋將,補強球隊最欠缺的一環。」

林郅為昨碰上台啤攻下全隊最高18分,外加7籃板,可惜球隊仍以77:83輸球,戰績2勝7敗墊底,確定無緣4強。陳國維表示,「現階段只希望全隊健康打完所有比賽;近期也多用鼓勵代替責備,讓球員維持鬥志,不要因輸球導致信心崩盤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