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員多不買帳 耶誕大戰恐無望

2020/10/31 05:30

詹姆斯等多位大咖球星,都反對NBA提前至12月開打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NBA 2020-21球季何時開打尚未定論。先前外媒指出,聯盟希望把開幕日提早到耶誕節前夕,不過尚未取得球員工會同意,昨球員工會副主席、溜馬後衛布洛格登表示,希望延後幾天決定,目前多數球員傾向明年1月開打。

多數挺馬丁路德日開賽

原先NBA主席席爾瓦表態,開幕日估計是明年1月馬丁路德紀念日,為美國時間1月18日,但日前聯盟又改口,希望提早至耶誕節前夕開打,盼挽救耶誕大戰來彌補收益。

不過,布洛格登昨表示,聯盟提案過於倉促,希望推遲決議的時間。他透露,球員現階段較支持明年1月開打,「我認為目前就兩個選項,一是馬丁路德紀念日,這是多數球員傾向的選擇,另一個就是耶誕節前的12月22日。」

布洛格登提到,兩個日期最大差別在於收入,「雙方都在計算每個日期對收入會造成多大影響,也必須達成協議才能往前走。」不過,《ESPN》指出,包含詹姆斯等數名大咖球星在內,都反對提前至12月開打,也有多名球員鼓吹大家選擇1月的方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