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波爾「打壞」行情 勇士積極布局

2020/10/31 05:30

「球三弟」小波爾據傳表現欠佳,不受握有狀元籤的灰狼青睞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今年NBA選秀會11月18日登場,名氣響亮的「球三弟」小波爾,已與握有狀元籤的灰狼隊會面,據《夏洛特觀察報》記者波奈爾爆料,他因表現欠佳打壞行情,甚至跌出原被看好的前3順位。

可能跌出選秀前三順位

「許多消息指出,他沒把握這次重要機會,好一舉提升身價。」近日小波爾和灰狼代表在南加州碰頭,包括籃球營運總裁羅薩斯、主帥桑德斯都親自出席,波奈爾透露,由於「球三弟」身價開高走低,反而吸引選秀前3順位之後的球隊開始認真評估,因為他越來越有可能跌到後頭。

年僅19歲的小波爾,正是鵜鶘控衛「球哥」波爾的三弟,身高203公分主打控衛,體型與才華備受矚目,上季則為澳洲聯賽伊拉瓦拉老鷹效力,「球三弟」下週將與榜眼籤的勇士碰頭,再和第3、4順位的黃蜂、公牛接觸。近來勇士積極布局,已與另外兩名狀元大熱門的懷斯曼、愛德華斯談過,甚至在邁阿密秘密試訓1名新秀,企圖心展露無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