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71kg出擊 郭婞淳拚全面制霸

2020/10/31 05:30

郭婞淳將向上挑戰71公斤量級,力拚3量級都摘金紀錄。(資料照,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109年全國大專運動會今在高雄登場,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國際賽事縮減,不少東京奧運國手把握這次全大運在家出賽機會,包含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、體操雙雄李智凱、唐嘉鴻以及標槍好手鄭兆村等都將披掛上陣,陣容堅強。

輔仁大學奪下公開混合組競技啦啦隊冠軍。(取自全大運官網)

挑戰3量級都奪金紀錄

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全大運從原本的5月一路推遲到今年10月,這次共有18個項目包含田徑、游泳、羽球、桌球、射箭以及競技啦啦隊等,其中競技啦啦隊為今年新增項目,昨公開混合組競技啦啦隊冠軍出爐,由輔仁大學拿下。

被視為明年奧運奪牌熱門的舉重女將郭婞淳將在明晚6點登場,她的主戰場原為59公斤級,但這次全大運沒有刻意降體重,將向上挑戰71公斤級,可望成為台灣首位在全大運3個量級都摘金及全國紀錄保持者。游泳方面,已拿到奧運200公尺混合式奧運門票的王星皓,將參加200、400公尺混合式及400公尺自由式,繼續挑戰奧運A標。

射箭湯智鈞爭金 對決洪晟皓

射箭已在前天率先登場,男子反曲弓個人賽方面,亞運金牌湯智鈞準決賽以6:0射下饒廷宇,闖進金牌戰,將對決台灣師大洪晟皓;女子反曲弓,拿坡里世大運國手葉昱琛在4強戰以6:4擊敗中正大學林彩瑜,金牌戰將碰上青奧國手張容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