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季首度後援 張奕飆速152

2020/11/01 05:30

歐力士投手張奕暌違531天登板後援,催出追平生涯最快的152公里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上週就無緣季後賽的歐力士,剩餘球賽放眼明年,做出各種嘗試,台灣投手張奕暌違531天後援一局,猛催追平生涯最快的152公里,讓代理監督中嶋聰眼睛為之一亮,「他是這場比賽唯一的收穫。」

張奕去年日職生涯前2戰都是後援,表現不理想,接著皆以先發身分出賽,前役狂掉生涯最多的7分,昨對日本火腿8局下登板後援,僅花9球解決3名打者,可惜球隊投打守都不理想,以1:6輸球。

中嶋聰指出,收穫就只有張奕而已,主要是想看他投中繼的感覺,「當然他先發也可以吃出局,這場他投後援也不錯,還有很多東西能再嘗試看看。」

今年洋聯保留高潮系列賽,軟銀已奪下聯盟冠軍,陳偉殷所屬的羅德死守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,昨靠先發投手二木康太先發7局掉3分好投,率隊以6:3擊敗樂天金鷲,終止4連敗,仍守住洋聯第2。

軟銀10月22勝 創日職單月最多

一度追近羅德的西武獅,本有機會竄上第2,先發投手十龜劍在關鍵戰役軟手,5局猛掉8分,球隊輸給軟銀,苦吞3連敗,與羅德勝差拉大至2場;軟銀單月奪下22勝,刷新日職史上單月最多勝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