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olten挑戰賽》7連勝台啤暖開 今打九太爭冠

2020/11/01 05:30

台啤主控蔣淯安(中)昨攻下10分,持續季前調整。(molten挑戰賽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台啤昨在molten籃球挑戰賽預賽最終日以71:65力退璞園,今在總決賽將對決九太科技,盼能延續7連勝氣勢攻頂。

molten挑戰賽為SBL各隊備戰第18季賽事的季前暖身戰,昨攻下10分的台啤主控蔣淯安強調,冠軍榮耀固然重要,但比賽內容才是首要,以檢驗球員的訓練成果和缺失。

璞園雖只能爭第5、6,執行教練楊宜峰正面看待結果,「這是年輕球員磨練的舞台,我不害怕他們犯錯,希望他們能夠把握機會學習與融入。」菜鳥盧峻翔昨攻下10分,楊宜峰認為他有把握機會,期待他在新賽季的表現。

至於裕隆「門神」斑霸昨豪取21分、10籃板,領軍74:59痛宰九太;台灣白靠著朱雲豪攻下16分,含末節最後16秒的逆轉三分彈,加上陳又瑋猛轟全場最高22分,助隊76:74氣走台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