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高手過招 反毒改拚歌喉

2020/11/01 05:30

楊俊瀚(左起)、陳傑、黃士峰、向俊賢、教練孫念祖以及鄭兆村擔任反毒大使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國際扶輪3522地區昨在圓山花博舞蝶館舉行「反毒天使訓練營」及「飛揚的青春獨特不毒特Say No to Drugs」活動,邀請台灣田徑好手楊俊瀚、陳傑、鄭兆村、向俊賢、黃士峰及陳奎儒擔任反毒大使,昨天前5位好手出席記者會,開金嗓高歌,大受年輕學生歡迎。

楊俊瀚領唱 緊張到忘詞

難得能為反毒盡一份心力,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表示,用自己的力量來提醒年輕學生拒絕毒品,是非常有意義的事。這次在公開場合開金口唱歌,還擔任第一棒率先領唱,楊俊瀚笑說:「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唱歌,有點緊張,一開始還忘詞。」目前楊俊瀚正在備戰12月初登場的全國田徑錦標賽,他表示,現階段還未決定要把重心放在100或200公尺,但會持續在速度方面作提升,也想要挑戰全國紀錄。

即將在全大運出賽的標槍好手鄭兆村,昨特別抽空出席反毒活動,他表示,上台唱歌是最令他緊張的部分,期盼用運動員健康的形象影響年輕學生。至於這次全大運目標,他說:「當然要為國立體大再贏一面金牌,但在成績上我沒有特別設定目標,還是把重心放在明年奧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