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大賽G3》米蘭達踢館 泰迪力守主場

2020/11/02 05:30

泰迪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、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雙方戰成1勝1敗,台灣大賽第3戰明晚6點半在台南點燃戰火,依舊上演洋投先發對決戲碼,中信兄弟推出米蘭達,統一獅押上泰迪全力搶勝,此役內野門票已完售,外野還有1700張,防疫期間台南滿場為7800人。

米蘭達(資料照)

明台南開戰 外野還有票

米蘭達本季戰績10勝8敗、防禦率3.80,對獅隊3勝2敗、防禦率3.05,2018、19年他效力日職軟銀鷹,2年都隨隊打進日本大賽,最終順利奪「日本一」,其中前年對廣島先發5局失3分拿下勝投。

擁有「大賽經驗值」,米蘭達說:「曾和現在隊友分享當時參與日職冠軍戰的經驗,鼓勵隊友在這樣高張力的比賽,大家更要凝聚、團結力量,獅隊下半季企圖心很強,每個打者實力都不錯,但我們一樣會有所準備。」

泰迪對兄弟 3戰全勝

泰迪下半季加盟獅隊,拿下6勝0敗、防禦率3.81,對兄弟3戰全勝,17.2局投球沒有責失分,對戰防禦率是完美的零,在台南主場奪5勝、防禦率1.99,堪稱「台南王」。例行賽數據對泰迪十分有利,但他認為這非絕對優勢,因為不能保證每場比賽都能有好表現,有時只是運氣好,屆時他會盡己所能,做好該做的事情。

台灣大賽前2戰皆湧入1萬5600名滿場球迷,泰迪說,現場愈多球迷,愈能激發球員潛能,疫情期間他還能跨海來台打球,代表台灣防疫有成,是一件很棒的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