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9歲岳政華 台灣大賽最年輕轟紀錄

2020/11/02 05:30

岳政華以19歲又277天,成為台灣大賽史上最年輕開轟的打者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倆「首轟球」 各自拿回家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菜鳥岳政華昨賽前才說,希望能和哥哥一起幫助球隊贏球,結果昨2局下,兩人上演兄弟同局開轟的難得紀錄,不僅締造中華職棒歷史,岳政華自己也以19歲又277天,成為台灣大賽史上最年輕開轟的打者。

首安即首轟 中職第11人

岳政華在台灣大賽首安即首轟,是中職史上第11人,他和哥哥的全壘打也剛好是各自在台灣大賽的首轟。被問到球拿回來要收哪?岳政華笑說應該會各自拿回家,哥哥岳東華笑說:「他說了算。」

兄弟一起扳平台灣大賽戰局,岳政華坦言,接下來對他而言,仍是專注守備為要務,「守備做到最好,就是對球隊最大貢獻。看到學長那麼拚命,自己也想贏,不能以此滿足。」

中信兄弟昨微調先發打線收到效果,岳政華的台灣大賽生涯首先發,就有好結果。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:「以這個年紀,表現有90分。」丘總也笑說,岳政華還年輕,仍有進步空間,給90分的理由是先不把話講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