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陳柏任舉重二度「3破全國」

2020/11/03 05:30

長榮大學陳柏任,昨在全大運公開男子組舉重96公斤級抓舉、挺舉和總和3項全都破全國紀錄,風光完成2連霸。(陳柏任提供)

男子96公斤級2連霸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長榮大學陳柏任昨在全大運公開男子組舉重96公斤級,抓舉176公斤、挺舉201公斤、總和377公斤,3破全國紀錄,風光完成2連霸。

陳柏任在去年IWF盃以抓舉175公斤、挺舉200公斤與總和375公斤,3項都寫下全國紀錄,其中抓舉更拿下金牌。昨在全大運再締新猷,他說:「全大運正好檢驗訓練效果,賽前就覺得近期訓練狀況不錯,也就設定要打破全國紀錄,很開心有完成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陳柏任除了保有96公斤級3項全國紀錄,也是102公斤級3項全國紀錄保持人。國家隊總教練林敬能透露,陳柏任有在國際賽競爭的本錢,尤其他的抓舉成績評估至少有世界排名前8,只是挺舉的水準仍有待提升。

目前奧運積分排名21的陳柏任,想爭取奧運門票的首要任務就是強化挺舉,他須趕在明年3月亞錦賽前提升挺舉成績,才有機會一圓奧運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