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台將成自由身 林子偉「不舒服」

2020/11/04 05:30

現役旅美台將

大聯盟自由市場寒冬

旅美棒球好手林子偉成為自由球員,昨出席返台記者會時,談到心情轉折和未來的展望。(記者羅沛德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大聯盟雖勉強打完縮水賽季,但緊接著而來的是自由市場景氣寒冬。大聯盟各隊約滿球員今年獲合格報價者銳減,台灣的林子偉、胡智為、江少慶和吉力吉撈.鞏冠(朱立人)昨都正式成為自由球員。

信相上帝會開另扇門

返台記者會上,林子偉坦言得知不在40人名單成為自由球員,心裡感覺很不舒服。他說,「跟上帝禱告、說說話,我相信祂會給我一扇門去闖,但能不能走出來要靠我自己。」

今年大聯盟出賽26場

林子偉說,「想挑戰自己的極限,所以還是以美國為主。目前一切交給經紀公司去安排,自己會專注在準備好明年,無論是心態、體能還是打擊能力,都要更加進步。」

林子偉今年出賽26場,守遍游擊、二壘和外野,還客串過捕手與投手,生涯至今僅一壘尚未守過。不過,他在攻擊面上發揮不多,打擊率僅1成54,攻擊指數甚至僅0.355。

林子偉坦言,自二度春訓開始後調整節奏亂掉導致低潮,只能怪自己沒準備好,「其實教練已給我機會,很對不起信任我的教練,也對不起自己跟家人。失敗後踏出的第一步是最大考驗,會勇敢接受挑戰。」

離開紅襪很失落

就算真的找到新東家,意味著林子偉要離開2012年起就簽約的紅襪。他說:「最不捨是對波士頓的熟悉感吧,那邊的阿姨、叔叔,若我真的離開,很難跟他們開口說要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