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臉不紅氣不喘 李智凱「全能」進化

2020/11/04 05:30

國立體大李智凱於全能賽繳出82.400分,完美締造2連霸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國立體大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在國訓中心運科團隊輔助下,充滿能量,昨在全大運競技體操男子全能決賽以82.400分完美締造2連霸,且身體完全不感到疲倦。

體能有感升級 全能賽連霸

李智凱是國內全能賽最強的選手,但每次在6項比完就癱軟在旁,昨賽後反而精神奕奕,他笑說:「你看我現在還可以站著接受媒體採訪,就知道我體能真的變好了。」

透過運科分析 重點強化

李智凱過去雖然有運科團隊從旁協助,但因長期在國外征戰,無法做密集的追蹤。今年受疫情影響,他僅2月到美國參賽,之後都待在台灣,而運科團隊3個月前開始對他的身體進行分析及追蹤,還有營養師負責飲食,透過各方面強化體能,才讓他昨天可以臉不紅、氣不喘完賽,證明體能大幅提升。

李智凱近年靠鞍馬在國際賽大放異彩,昨全能賽鞍馬也獲得全場最佳的15.075分。但其實昨他約5點半就起床,隨即趕赴比賽場地準備,他自爆:「我其實在做鞍馬時,不知道為何腦筋一片空白,還有一個動作忘記做。」

李智凱今天將重新調整,希望在鞍馬決賽把設定的套路做到完美,要用最佳表現締造鞍馬2連霸。此外,他目前已進帳團體賽、全能賽雙金,今天地板項目也要拚衛冕,他說:「我就盡力而為,希望替學校拿到更多金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