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大運》「單」挑奧運障礙 唐嘉鴻頂尖之路

2020/11/04 05:30

台灣師大麥劉湘涵昨於競技體操女子全能賽締造4連霸。(翁士航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台灣師大「世界貓王」唐嘉鴻昨以79.500分奪得男子競技體操全能銀牌,其中在最擅長的單槓項目順利完成6.6分難度套路,今天重點就是尋求全大運單槓第4金。

唐嘉鴻競技體操全能賽鍍銀,擅長的單槓項目則奪下最高分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唐嘉鴻上次在全能賽登場已是去年全運會,之後右手腕開刀,且因疫情關係也無國際賽可比。

唐嘉鴻這次單槓是最後項目,他依然很爭氣完成6.6分的難度,總分14.075分也是所有選手之冠。

教練翁士航認為,這對他們是一大突破,「畢竟嘉鴻在前5項比完體力一定有下滑,但他還是完成原本設定的單槓難度,增加我們備戰奧運的信心,未來持續把難度向上提升,成為真正的世界頂尖選手。」

麥劉湘涵4連霸 計33金

女子全能賽部分,台灣師大麥劉湘涵以48.533分締造4連霸,加上她本屆又率台灣師大奪得團體金牌,生涯在全大運已累積33金,今天在4項個人項目決賽將再接再厲,繼續堆高「麥劉障礙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