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四金釵1》陳念琴維持手感 找男隊友模擬對手

2020/11/04 05:30

陳念琴(左)以5:0輕取對手,奪下75公斤級金牌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高雄報導〕取得東京奧運女子拳擊69公斤級門票的清華大學女將陳念琴,昨天在全大運公開女子組75公斤級決賽,以5:0輕取輔仁大學林亞萱,雖已打遍國內無敵手,但這次參賽卻有不同體驗。

陳念琴說:「整體感覺很新鮮,國內、外的比賽強度無法比擬,但畢竟我已半年未實戰,這場最主要是打出教練交代的速度感。」她前次站上擂台已是3月東奧亞大區資格賽,如何在久未出賽的情況下保持出拳的強度及速度是一大挑戰。

由於國內已無實力旗鼓相當的女選手,陳念琴請訓練的男隊友透過看影片,模擬國際賽可能會碰到的對手,這也是受疫情影響無法出國移訓的應變方式,但她也點出實際困境,「但男生的節奏跟動作,畢竟跟女生還是不一樣,我也得去適應這樣的不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