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四金釵2》移地友誼賽收效 林郁婷快拳進攻

2020/11/04 05:30

林郁婷(右)展現快拳,於60公斤級快意摘金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高雄報導〕取得奧運拳擊門票的文化大學女將林郁婷昨在全大運公開女子組60公斤級決賽,以強勢的快拳進攻,讓比賽在2回合提前結束,她說:「真的太久沒比賽了!」

拳擊原本8月要辦東京模擬賽,檢驗訓練成果,但國內找不到可抗衡的女選手,若和男選手過招又怕受傷,最後決定改辦亞錦賽選拔,當時林郁婷跨量級打64公斤級輕鬆稱后,顯現國內已無敵手,只能找方法突破困境。

林郁婷的教練曾自強改變訓練模式,透過移地訓練,在當地學校打友誼賽,林郁婷說:「其實高中和大學有許多臥虎藏龍的男子選手,強度高,刺激跟張力也夠。」但她也強調,男女生理條件不同,比起跟男拳將拚拳技,與同水平的女將對弈的勝負結果,更能激發出她的好勝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