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象迷10年期盼 辜董首冠看今晚

2020/11/05 05:30

兄弟今晚力拚暌違10年的總冠軍,派出羅傑斯先發全力搶勝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吳清正、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中信兄弟3連勝,今天再贏,就能取得4勝1敗,拿下10年來的第1個台灣大賽冠軍,黃色彩帶已準備好,今晚第5戰兄弟將由羅傑斯先發,對決統一獅布雷克,重演第1戰的戲碼,兩人都要爭取台灣大賽的首勝。

昨台南球場外野一片黃海,象迷今晚有望在客場下起黃色彩帶雨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象羅傑斯力拚完投勝

獅隊力拚續命,今推出布雷克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羅傑斯第1戰力投8局失1分,只被擊出4支安打,他表示,身體和心理都準備好了,春訓時教練團就揭示今年的目標就是總冠軍,如今果然來到了台灣大賽,球隊已經10年沒有封王,今年終於又有機會爭冠,而且是在被普遍看好的情況下,大家都有強烈的企圖心要拿下久違的冠軍。

2010年10月23日,兄弟象以4連勝奪得中職21年總冠軍,今晚力拚重溫10年前黃色彩帶雨的感動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羅傑斯5月初曾被下放二軍調整,羅傑斯表示,到屏東走了一遭,這2個多月的時間收穫很多,不但加強投球,並重新武裝自己的心理,回到一軍後,總教練和投手教練佛斯特都告訴他,他是有本錢和實力宰制一軍比賽的投手,因此,面對任何比賽都有自信要贏得勝利。

今天羅傑斯將是今年首度投1休4,羅傑斯表示,為了備戰台灣大賽,日常準備的強度已經提升,短天數休息不會是問題,將以完投9局為目標,拿下今年最重大的一勝。

獅布雷克拚拉長局數

布雷克首戰投6局失1分,被擊出5支安打,布雷克表示,再度先發投球策略不會有任何不同,就是希望可以延續上一場的好表現,還希望能把局數再拉長到7或8局。

儘管獅隊打線受制於兄弟3洋投,布雷克也不會給自己過多壓力,他表示:「投手的工作就是不要失分,我不能要求攻擊,只能顧好自己的工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