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賴清德獅鐵粉 買票進場加油

2020/11/05 05:30

副總統賴清德昨來到台南球場為統一獅加油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昨天進行的台灣大賽第4戰,副總統賴清德來到台南球場為主場球隊統一獅加油,希望看到獅隊扳平戰局,可惜未能如願。

曾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和在地的獅隊有很深的淵源,10月23日獅隊在新莊球場挑戰富邦悍將,輸球就將被淘汰,賴清德就曾到場為獅隊加油,並看完全場比賽,結果獅隊以2:0完封悍將,隔天再擊敗中信兄弟,贏得下半季冠軍。

台灣大賽開打前,賴清德曾打電話給獅隊總教練林岳平,關切球隊狀況,10月27日更親臨台南球場,探視獅隊練球。而獅隊在台灣大賽落入1勝2敗的逆境後,第4戰賴清德再度來到球場,自行購票買了本壘後方的家庭席座位,並找了出身台南的洛杉磯奧運棒賽國手、台灣體大校長林華韋一起看球,希望能看到獅隊扳成各2勝2敗。

不過,這一次副總統的加持未能奏效,獅隊打線依然低迷,慘遭3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