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麥劉湘涵35金 堆高麥劉障礙

2020/11/05 05:30

台灣師大麥劉湘涵本屆全大運掃4金、1銀,生涯累積35金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高雄報導〕台灣師大麥劉湘涵是國內女子競技體操的資深選手,但訓練始終沒有怠慢,昨她在109年全大運個人項目平衡木、地板奪雙金,加上團體、全能金牌,本屆取4金,生涯全大運累積35金,明年有望挑戰40金里程碑,繼續堆高「麥劉障礙」。

明年續戰 挑戰40金

麥劉湘涵近年重心已擺在培育更多小朋友及讓更多人愛上體操,目前是負責培育小朋友的小師大體操隊教練,每日必須花心思指導小選手,有時得忙到晚上才有自己的練習時間,而恩師翁士航願意陪她練到最後,讓她心中滿懷感激。

麥劉湘涵明年預料會繼續參加全大運,也期待在國內賽先跟準備挑戰成人等級的首席徒弟劉友馨一同出賽,譜出師徒同場較勁的佳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