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G6踢館象 關鍵字:最後兩戰

2020/11/07 05:30

台灣大賽第6戰今天下午在洲際球場登場,中信兄弟贏球就封王、統一獅背水一戰,滿場1萬5600張門票已完售。(資料照)

德保拉(資料照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台灣大賽第6戰今下午5點在洲際球場登場,中信兄弟帶著3勝2敗聽牌優勢回主場作戰,只要贏球就能封王,推出投手三冠王德保拉先發全力搶勝,以免夜長夢多;統一獅先發投手則是猛威爾,延續第2戰對決戲碼,此役與第7戰(如有需要)1萬5600張門票都已完售。

洲際滿場拋彩帶 聽牌象有絕對優勢

本季德保拉以16勝、192K、防禦率3.20勇奪三冠王,對獅隊戰績6勝2敗、防禦率2.24,台灣大賽第2戰先發8局狂飆9K、失1分拿下勝投;猛威爾第2戰對兄弟先發6局被敲8安、失5分承擔敗投,包括岳東華、岳政華兄弟檔同局開轟紀錄。

猛威爾(資料照)

獅隊老將陳鏞基傷勢無大礙,今可望出賽。(資料照)

最後兩補賽壯膽 獅拚奪取最後兩戰

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德保拉很難突破沒錯,但總有機會,期待打線發揮,為投手多打一些分數,守備也要幫忙降低失分。

下半季最後兩場補賽,獅隊先破富邦悍將索沙,再力退德保拉,拿下寶貴兩勝,取得台灣大賽門票;如今又差兩勝就能奪冠,前提是得先過德保拉、米蘭達這兩關。

餅總認為,這兩場補賽奪勝,對團隊氣勢和經驗有很大提升,期待台灣大賽最後兩場客場作戰,選手能正常表現,拿下勝利。

今年台灣大賽,獅隊先贏得首戰,接著苦嘗3連敗,歷年處於1勝3敗劣勢總計15次,其中13次無緣總冠軍,僅2次翻盤,包括2001年兄弟逆轉扳倒獅隊、2015年桃猿逆轉氣走兄弟,奪冠機率僅13.3%。

獅隊第5戰拿下漂亮的一勝,成功打回台中,陳鏞基第4戰被周思齊撞傷右腳踝,次役高掛免戰牌,餅總說,陳鏞基傷勢無大礙,今可出賽,守位需視狀況而定。

台灣大賽前五戰團隊數據

台灣大賽賽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