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蝶王自由式出擊 王冠閎新紀錄待認證

2020/11/07 05:30

王冠閎於ISL布達佩斯400公尺自由式出擊,游出3分42秒85佳績。(黃智勇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挑戰ISL國際游泳聯盟的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,今年首度嘗試男子400公尺自由式短水道,昨以3分42秒85拿第5,輕鬆超越王星皓在2018年世錦賽締造的全國紀錄3分46秒05,隨行教練黃智勇說:「以賽代訓,這是新嘗試,完全沒預期能創新高。」

短水道成績 超越王星皓

近來不斷在蝶式刷新全國紀錄的王冠閎,繼2019年全運會奪銀後再次跨足挑戰400自,最後100公尺後勁十足,一舉追過英國勁敵狄恩,也為卡利神鷹職業隊再添4分積分。

王冠閎迄今已在布達佩斯超越4項全國紀錄,讓他對明年東奧更有信心,不過ISL成績仍待國際泳總認證,尚未列入泳協全國紀錄榜。

「沒有壓力,放開來游,他配速很好,體能狀況也不錯。」黃智勇解釋,職業團隊氣氛融洽,尤其隊友逾半為奧運名將,更不乏奪牌高手,讓年輕台將在良性競爭下遇強更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