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的賭注江亮緯 沒讓餅總漏氣

2020/11/08 05:30

江亮緯生涯首度在台灣大賽先發就擔任開路先鋒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昨亮出先發名單,許多人嚇一大跳,「餅總」林岳平將23歲小將江亮緯放開路先鋒、守中外野,結果,首次在台灣大賽先發的江亮緯首局首球就從德保拉手中敲出安打,再靠潘武雄長打跑回第一分,用好表現回報餅總信任。

餅總解釋,蘇智傑、唐肇廷對德保拉都打不好,故從板凳出發,讓江亮緯試試看,希望能突破德保拉封鎖。

江亮緯說,首度打台灣大賽很開心,畢竟沒體驗過,比賽張力大,儘量去享受過程,平常心應戰,例行賽怎麼做現在就怎麼做,不會做特別不一樣的事。

江亮緯與林安可是南英商工同學,兩人交情好,2015年江亮緯高中畢業投入選秀,獅隊第9輪指名選入,林安可去年文化大學畢業選秀,獅隊首輪指名簽下,兩人進職棒再聚首;林安可昨打第三棒、守右外野。

江亮緯指出,過去在南英他守左外野,打第2、3棒,林安可沒投球時多半守中、右外野,打第3、4棒,在後面掩護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