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西武大膽變陣 吳念庭雙安追分

2020/11/08 05:30

吳念庭昨先發敲雙安,並有1分打點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爭奪季後賽門票關鍵時刻,大膽擺上吳念庭先發,他貢獻本季第1次雙安,外帶1分打點助隊追分,最終延長10局,西武以6:6逼和樂天金鷲;不過,羅德擊敗歐力士,西武讓出洋聯第2,兩隊今午將決一死戰。

羅德西武 今搶季後賽門票

相隔近一個月重返先發,吳念庭擔任9棒一壘手,西武先發投手今井達也首局掉6分遭KO後,他率隊吹起反攻號角,在一、三壘有人時棒打樂天瀧中瞭太的變速球,打下自9月9日後的首分打點。

吳念庭第2、3打席也串聯球隊攻勢,4局上敲安攻佔一、三壘,6局上再選保送攻佔滿壘,總計3支2。西武從5分落後到追平比分,10局上讓洋砲梅西亞代打吳念庭卻遭三振,最後只能和局收場。

羅德和西武競爭洋聯高潮系列賽門票,昨靠藤原恭大在4局下揮出逆轉3分砲,以4:3擊敗歐力士。張奕昨於7局下登板,雖然開局就投保送,最終17球投1局無失分,自10月31日轉任後援已投4場,本季防禦率4.31。

今午羅德派出小島和哉先發,對決西武右投松本航。只要羅德擊敗西武,將確定暌違13年排名第2,更是繼2016年後晉級高潮系列賽,陳偉殷能否投進季後賽,就看這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