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子軍大逆轉封王

2020/11/09 05:30

統一獅投手布雷克成功關門,擊敗中信兄弟奪下中職31年總冠軍,開心與捕手林祐樂擁抱;左外野獅迷也拋下橘色彩帶慶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昨在台灣大賽第七戰以七比四擊敗中信兄弟,勇奪隊史第十座總冠軍,洲際球場左外野看台撒下橘色彩帶海,獅隊總教練林岳平第一年執掌兵符就率隊奪冠,他說:「我們打出令人感動的球賽,感動老闆、球迷,甚至沒看球的人,對台灣棒球是好事。」

1勝3敗逆轉 賞兄弟7年6亞

獅隊今年開季被評為戰力最差,下半季拿下最後兩戰勝利封王,取得台灣大賽門票,先被兄弟取得三勝一敗「聽牌」優勢,接著獅隊三連勝完成大逆轉,到場觀戰的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、「菜鳥教頭」林岳平,賽後被球員高高拋起歡慶奪冠。

前六局打完兄弟四比三領先,七局上獅隊反攻,兩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捕手陳家駒捕逸掉分,代打吳桀睿擊出勝利打點安打,陳傑憲再轟兩分砲添保險分,洋投布雷克後援兩局無失分順利守成,兄弟七年六度征戰台灣大賽都失利,外界戲稱「六連亞」,賽後全隊氣氛低迷,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說:「我沒帶好這支球隊,對不起球迷。」

統一隊史第10冠 潘武雄MVP

獅隊三十九歲老將潘武雄台灣大賽累計打擊率四成七一、敲下七分打點都是兩隊第一,獲選系列賽MVP,布雷克拿下一勝一救援成功,拿到台灣大賽勝隊優秀球員獎,敗隊優秀球員獎則是兄弟小將江坤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