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洋投尬贏兄弟巨投 布雷克超「優秀」

2020/11/09 05:30

獅隊3洋投猛威爾(左)、泰迪(右2)與布雷克(右),7戰防禦率2.27,優於兄弟的3巨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台灣大賽開打前,中信兄弟三大洋投羅傑斯、德保拉、米蘭達被評為戰力超強,是三道難以跨越的高牆,不過打滿7戰,數據說明獅隊洋投表現不遜於黃衫軍三巨投。

防禦率勝過兄弟3巨投

這7戰獅隊洋投拿下3勝1敗1救援、防禦率2.27,優於兄弟洋投的2勝3敗、防禦率3.27,其中加拿大籍布雷克是最大驚奇,例行賽防禦率高達5.68,能力曾受質疑,台灣大賽他化身「加拿大隊長」,出賽3場戰績1勝1救援、防禦率0.53,獲頒勝隊優秀球員獎。

布雷克首戰先發6局失1分無關勝敗,第5戰先發熱投126球繳9局完封勝,讓獅隊有續命最後兩戰。休兩天後,昨最終第7戰他絲毫不見疲態,後援2局無失分拿下救援成功。

布雷克表示,昨封王戰原本就設定百分之百會登板投球,賽前遠投感覺非常好,只是沒想到會投到比賽結束,之前有打季後賽經驗,這是第一次拿到總冠軍,很多獅迷到場加油慶祝,給選手強大動能,心情非常好也非常激動。

台灣大賽MVP為老將潘武雄,布雷克說,潘武雄獲選MVP當之無愧,他拿到優秀球員獎感到十分榮耀,來到獅隊覺得受到禮遇,感覺非常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