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江坤宇失冠落淚 林靖凱這次無法奉陪

2020/11/12 05:30

平鎮高中時期就是二游搭檔的林靖凱(左二)與江坤宇(中),今年創下中職史上最年輕二游金手套紀錄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同齡20歲、來自棒球名校平鎮高中搭檔林靖凱、江坤宇,畢業後投入統一獅和中信兄弟,今年隨著母隊打進台灣大賽,昔日同窗各為其主,林靖凱隨隊奪冠,江坤宇落下不甘心淚水,只得來年再拚。

兩位昔日二游搭檔,例行賽就表現亮眼,今年創下中職史上最年輕二游金手套紀錄,兩人在台灣大賽也有所貢獻。林靖凱在關鍵的第6、7兩戰,都有單場雙安演出,守備也持續保持穩定。

林靖凱說,他和江坤宇本來就不太聊場上的事,賽後雖還有聯絡,但並未多提。對於好友落淚,林靖凱則說:「我覺得難免吧,高張力的比賽,無論輸贏都會有情緒。」

林靖凱回憶,他們高三那年,木棒聯賽敗給穀保家商,江坤宇當時當隊長、帶傷力拚卻輸球,也流下男兒淚。至於問到當時的他,林靖凱轉回笑容說:「我要哭也是偷偷哭,怎麼會給別人看到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