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24人自由身 獅象3老將聚焦

2020/11/12 05:30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台灣大賽象獅爭霸剛落幕,統一獅勇奪隊史第10座總冠軍,中職聯盟昨公告取得自由球員資格24人名單,爭冠兩隊老將陳鏞基、周思齊、張志豪是否行使權利備受矚目。

陳鏞基(資料照)

2020年中職有自由球員資格者

陳鏞基握3金戒 想續攤

37歲陳鏞基效力獅隊10年奪3冠,本季打擊率3成56寫生涯新高,外帶14轟、10盜,絲毫不見歲月痕跡,經紀人表示,「鏞基很習慣也很享受在統一獅的每一刻,尤其今年團隊氛圍非常棒,並無提出申請的打算。」

39歲周思齊2013年底曾行使權利,隔年1月與兄弟簽下5年逾3000萬元合約,7年6度隨隊征戰台灣大賽皆失利,內心失落不言可喻,他表示,目前還沒走出傷痛,尚未想到是否行使權利,先休息一下,其他的事情再說,這幾天會再思考。

33歲張志豪同樣在兄弟近7年6度爭冠落空,今年台灣大賽帶傷上陣,4打數都遭三振,他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,「這次很不甘心,沒有辦法做得更好,第一次拿總冠軍還是菜鳥時期,這幾年一直希望幫球隊拿到最高榮耀,非常希望留在球隊跟隊友一起達成這個目標。」

今年取得自由球員資格24人中,潘威倫、潘武雄、郭嚴文、林泓育、林益全與所屬球團簽複數年約,依合約精神無法行使權利,其他具資格選手,不是年紀不小,就是帳面成績平平,甚至有部分球員計畫轉任教練,恐連續4年無人提出申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