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羅德全員短打 陳偉殷風生水起

2020/11/13 05:30

陳偉殷對戰軟銀防禦率不到3,有機會扛高潮系列賽先發。(取自羅德IG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洋聯高潮系列賽明天中午正式開打,相隔4年打季後賽的羅德,尚未決定推誰打頭陣,不過為了突破衛冕軍軟銀的超強輪值,祭出4棒不惜短打的超保守戰術,盼能幫陳偉殷在內的悲情投手,提高打線援護率。

季後賽10連勝的軟銀,今年例行賽奪下洋聯冠軍,高潮系列賽有1勝優勢,4戰先奪3勝的球隊晉級,和央聯巨人隊爭奪日本一。軟銀4場預估安排千賀滉大、東浜巨、石川柊太和摩爾先發,4名投手防禦率都不到3,突破難度高。

羅德監督井口資仁下達「全員短打」戰術,主要就是例行賽打擊太慘烈,團隊打擊率僅2成35,聯盟墊底。井口表示,「畢竟是短期比賽,對方又有1勝優勢,只要有跑者上壘,就用短打推進。」

羅德明輸球就會被聽牌,誰來強碰今年3冠王千賀滉大不明朗,陳偉殷和美馬學對戰軟銀防禦率不到3,有機會先出賽。然而,陳偉殷今年出賽4場,援護率竟然只有0.64,等於打線1場拿不到1分,讓殷仔1勝難求,吞3連敗。

陳偉殷季末對軟銀連續2場都繳好投,都不敵千賀滉大吞2連敗,不一定會打頭陣。其中,日媒點名剋星是左打栗原陵矢,例行賽從殷仔手中敲2轟,對左投打擊率高達0.310,陳偉殷若有機會再對決,須嚴加看管這位「左投殺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