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兩大冠軍較真 健行差點扳倒台啤

2020/11/13 05:30

健行外籍生安科爾(左),還在適應球隊體系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2020年花蓮觀護盃籃球邀請賽,「越級打怪」的健行科大,昨首戰對SBL冠軍台啤打了半場好球,但第3節當機僅拿4分,最終以65:69落敗。

健行隊史在UBA取97勝11敗,近4年奪3冠、1亞,並完成2連霸,堪稱大專最強勁旅。只是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今年無法出國移訓,因此觀護盃邀他們參賽時,主帥劉孟竹毫不猶豫答應。

健行昨一度領先台啤10分,但第3節無法破解綠衫軍的防守,且失誤偏多,種下敗因。劉孟竹表示:「台啤願意真槍實彈陪我們打,讓我看見諸多缺失,回去能看影片檢討,為20日開打的UBA賽季備戰。」

外籍生安科爾 即戰力開箱

健行昨最大亮點是蘇丹裔、澳洲籍安科爾首度亮相,攻下8分、2籃板、2阻攻,並用爆扣向大家自我介紹。

安科爾過去在澳洲俱樂部打球,具備不錯的籃球底子,和已畢業的連霸主力石博恩完全不同,因石博恩剛來時根本不會打球,而安科爾已是即戰力,只要再增強身體強度,將成為健行爭冠的一大利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