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安救火27分鐘 對台啤意義重大

2020/11/13 05:30

蔣淯安是台啤的進攻樞紐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台啤昨在觀護盃擊敗健行科大取得2連勝,篤定晉級冠軍賽,連3個盃賽都爭冠,證明是當今SBL最強球隊,最大關鍵就是有蔣淯安坐鎮後場,也帶來強大安定感。

蔣淯安今年成為田壘、周儀翔之後第3位蟬聯SBL年度MVP的好手,即使他球季結束後合約到期,仍決定續留最熟悉的環境,為球隊拚連霸。

蔣淯安8月腳踝扭傷,在9月夏季挑戰賽高掛免戰牌,空缺由陳昱翰、簡祐哲輪流頂替,台啤雖取得亞軍,但過程跌跌撞撞,找不到招牌的快速球風。10月molten挑戰賽,蔣淯安一歸隊就助台啤拿下10勝1敗,快意收下冠軍。

看板球星 傷癒後出賽最久

蔣淯安前天觀護盃首戰攻下18分,且關鍵時刻成功買犯,穩穩罰進2球率隊擊敗台銀。昨遇UBA常勝軍健行科大,小安從板凳出發,眼見球隊大幅落後,他馬上上場救火,穩定綠衫軍的節奏,又當贏球功臣。

蔣淯安昨上場27分鐘,是傷癒復出後最久,他表示:「我沒想到這場打那麼久,但現在傷勢已沒有大礙,未來會慢慢增加上場時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