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搶補「衛」3》功臣領低薪 朗度盼以退為進

2020/11/13 05:30

朗度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34歲的朗度在湖人奪冠之路扮演關鍵人物,展現老將的價值,就在他傳出想跳出合約後,不少球隊也積極招手,同城宿敵快艇就有意挖角。

朗度上季以底薪加盟湖人,繳出物超所值的表現,他的出色組織能力,讓詹姆斯在場上有充裕的喘息空間,也創造出更多得分機會。數據顯示,朗度上季季後賽總計傳出105次助攻,寫下替補球員在單一季後賽最多助攻次數。

其實朗度跳出合約並非確定離開湖人,而是以他的表現在下季只領260萬美元的底薪,實在有愧其身手,而他計畫投身自由市場的動作也引來各方注意,就連鵜鶘後衛哈特都在推特上公開向他招手。

目標總冠軍的快艇也積極尋覓一位具有出色傳導組織能力的控衛,讓雷納德、P.喬治能發揮單打能力,將團隊火力最大化,朗度正是最佳人選之一。

相關請見:

NBA五大後衛上架 弱旅強權搶下單

NBA搶補「衛」1》火箭沒未來 魏少切心喊轉檯

NBA搶補「衛」2》「鳳還巢」專案 CP3鉅約成阻礙

NBA搶補「衛」4》湖人備籌碼 羅斯準備抱大團

NBA搶補「衛」5》電話免打了 施洛德尬意雷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