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》1局7分3對3 羽球來點鬥牛魂

2020/11/13 05:30

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賽前記者會,李洋、王齊麟、王子維與楊博涵等好手共襄盛舉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不只籃球有3打3,羽球也有3對3比賽!DAIKIN大專羽球超級盃11月28日、29日在台北網球中心登場,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、台灣第一男雙王齊麟/李洋、楊博涵等名將都將參加單局7分、5戰3勝的首創賽制。

這場比賽分為超級團體賽和超級3對3賽事,其中超級團體賽的男子甲組有13隊、女子甲組5隊,超級3對3的男甲組則有32隊、女甲組有15隊。

變數更多 反應得更快

羽球3打3過往較常出現在隊內訓練,這次成為正式比賽,讓王齊麟直呼「很新鮮」,但他也道出現實面,「由於來回很快,加上只有7分,比賽可能很快結束。」

楊博涵則說:「過往小組練習打過3對3,但都打21分,還有時間調整,真的沒打過7分,變數太多,失誤沒控好,很快就葬送勝利。」

以單打為主的王子維則認為,雖然練習時嘗試過,對比賽方式並不陌生,但3打3的跑動範圍較小,對球的反應速度相對得更快,還需要時間適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